世上,唯有 爱与美食 不可辜负

嗯,纪念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
2014.12.01
晚上7点收到班长短信
因为在和同学聊天,没有注意,瞟了一眼,大概是:9点多上实验课
心想明天早上有实验课,不能睡懒觉了(>_<)
之后,同学发来一条:待会儿上课见orz
哎?!Σ(゚д゚lll)
再看班长大人的通知:
'紧急通知:今天激光雷达水平发射测量消光实验在气象楼13层上课,
1班,9点到9点半,2班,9点半到10点。紧急勿喷。'
哎?!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嗯,插播一条天气预报:今天寒流预警,最低-2
具体感受就是,穿加绒打底裤就像没有穿裤子
因为所处城市水汽较大,天气一冷,就像,泼了一身水之后把你丢在冰箱里,还有360度立体环绕妖风阵阵
你值得拥有【才不是!
下午从学科楼回来的时候,我和舍友打趣说:这种天气,要人8点钟之后出门的,就算谋杀。
晚上就收到这种通知,瞧我这张嘴,piapiapia
嗯,这种成功寓言厄运的情况,只有,上英语课的时候和老师对望一眼之后就会被点名回答问题【对望的时候真的是有心里发麻的感觉【告诉我,我不是一个人!!!
呵呵,叫你嘴贱
晚上9点的校园,行人超级少,不过这种温度,鬼都不想出来,好么?
从北门进来的时候,前面有两个同班同学,刚从网吧出来,我只想说:要不要这么好学?!
因为理论课只有1/3的同学上课,前面两位我从未在课堂上碰到过,所以白天的理论课不上晚上的实验课这么带劲闹哪样?
后来朋友解答:他们是夜间活动的生物,理解一下。。【也是醉了
跟随他们走到 接近气象楼的时候,发现前门维修还没有好,想绕道后门,但是一转弯,反面的人不见了!!!嗯,一转弯首先有个地下车库,旁边是通向后门的路,路上没有人,只有惨白的路灯。
这时从车库里走出一个好心人,告诉我,车库里右手边有电梯
但是车库里真的好恐怖,灯光不均,结构混乱,空旷无人,真是 夜黑风高,杀人灭尸的绝佳场所
走到尽头才发现电梯口,我都想翘课了好么?!【才不是 因为不敢回头出去,才一直走呢
消失的同学原来在等电梯,安心了
电梯一开门,都是人,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起上课的同学,他们还在纳闷为什么在1楼上的,按的12楼,却到了-1楼【灵异事件?才怪
没错,上课地点是13楼,但是老师你可以直接说楼顶嘛
接触了高大上的研究器件,在高处向远望去 夜色下的学校一点也不像是 城乡结合部【果然 朦胧美,才怪
嗯,以上



评论

© 什么GUI?! | Powered by LOFTER